野马全新MPV斯派卡 售价5.98-7.58万
2018-04-17 11:23:00 来源:腾讯汽车

野马汽车于4月16日在成都发布了旗下全新MPV车型——斯派卡。斯派卡共推出三款车型配置,其售价区间为5.98万-7.58万。新车采用当下流行的设计理念,座椅为2+2+3的布局形式。

斯派卡采用当下流行的设计理念,中网运用大量横向镀铬装饰条,以及独具特色的柳叶大灯,极具力量感,加上修长的车身线条,给人以宽厚、安全的感觉,悬浮式车顶设计增添了时尚潮流。

斯派卡拥有超过2800mm的超长轴距,内部采用2+2+3的座椅布局设计,多种座椅组合方式,最大限度满足每位乘客对驾乘的舒适需求,出行更从容。全系标配多功能方向盘、皮质座椅、7英寸中控大屏、电动外后视镜调节、倒车影像等多项实用配置,更提供了如电动侧滑门、驾驶位六向电动座椅调节、真皮方向盘等舒适性选配。

整车搭载技术成熟的1.5L发动机,配备了手动5速变速箱,稳定可靠,最大功率82Kw,最大扭矩136N.m,保证充沛动力的同时,让整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仅需6.9L,由英国知名公司米拉调教的专业底盘,更加舒适,能适应各种复杂路况。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