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雀Q1售价公布 售价5.28-6.68万元
2018-04-27 16:31:00 来源:腾讯汽车

近日,从官方获悉,云雀Q1公布了其正式售价,其售价区间为5.28-6.68万元。新车外观整体较为圆润,动力搭载1.4L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和5速AMT变速箱。

新车汲取了长安CX20的设计风格,并在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该车外观整体较为圆润,直瀑型的前进气格栅搭配两侧菱形的大灯组,使车辆看上去比较稳重。同时下方的雾灯区造型夸张,提升了该车的运动感。

车身侧面,新车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拉长了该车的视觉效果。此外,该车车尾的造型饱满,线条简洁。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悬挂的品牌LOGO与莲花汽车品牌LOGO相一致。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970/1730/1615mm,轴距为2450mm。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4L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和5速AMT变速箱。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