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房车露营日在北京房车世界举办
2018-06-27 12:50:00 来源:搜狐汽车

  家是起点和归宿、是奋斗的动力和目标,为了让更多的家庭体验户外露营生活,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房车委员会、中国旅游车船协会自驾游与露营房车分会、中国汽车摩托车运动联合会汽车露营分会、北京房车露营自驾旅游协会、21世纪房车、房车世界联合倡议并发起"6·6中国房车露营日"活动。至今已经连续成功举办4届,深受广大参与者的喜爱。本次露营日活动遵循惯例在6月的第一个周六6月2日正式举行,主会场依然位于房车世界乐园,本届露营日活动主题定义为"童趣"。

 

场地更大 设施更完善

  本届露营日主办方开放了2万平米左右的场地并将其划分为包括房车家族车友露营区、主舞台、亲子互动区、萌宠区、帐篷露营区、真人CS区、美食区等在内的13个区域,供参与者活动、就餐和休息。同时还配备了急救、消防措施对现场的安全和突发状况有一个相应的保障。

参与者更加广泛
  活动当天,露营家庭超过300个、房车车友达到100余人。他们或驾车或乘车来到房车世界,抛掉工作的压力、忘却生活的烦恼,在户外露营生活中陪伴家庭赢得更多的欢笑,在露营时和家人携手完成一顿丰盛的晚餐。在这里,没有案牍之劳,只有家庭的温馨和诗与远方的闲适。

  为了更好的贯穿活动主题,本届露营日主办方携手码高机器人,为不同年龄段的儿童量身打造精品机器人娱乐项目,通过展示、体验以及比赛的方式让孩子们在娱乐的同时,也对科技有一定的认知。此外,禾悦亲子作为一家关注儿童发展、亲子健康的儿童机构也受邀入驻,给孩子带来众多寓教于乐的亲子娱乐项目。
在美食区SUPERDOG超级热狗将为参与者提供美国街头风味的热狗快餐,而喵不乖则在现场准备了无添加剂更健康的美味冰激凌。

 

内容更丰富

◎放飞童心 和孩子们一起玩耍
  本届露营日,主办方也为活动配备了气垫泳池、真人CS、亲子互动等活动项目,加强娱乐性、挑战性和亲子元素,让孩子通过户外生活在欢笑中成长,让大人们在户外生活中唤醒未泯的童心。

 

◎体验科技 开发智力

  主办方携手码高机器人为3-9岁不同年龄段的儿童带来了遥控机器人大赛、机器人搭建比赛、机器人课程体验等项目,让孩子们在了解科技、体验科技的同时开发智力。

◎汪星人的斗争 萌宠大赛欢乐多
  萌宠大赛同样是本届活动的一个亮点,这些毛绒绒的小家伙在台上、赛场中各种卖萌,戳中了无数人的萌点,一时间欢乐多多。

◎露营生活 景色就在家中
  本届露营活动开放了大面积的房车露营区和帐篷露营区,区域内可房车露营或搭建帐篷,自己动手准备一餐丰盛的食物。与家庭一起品尝自制美食、仰望着万里星空、和家人聊着久违的家常话,诗和远方就在家中。

◎分享房车知识 追寻美好生活
  房车家族王续东现场分享房车基础知识,让车友在房车选购和使用方面少走弯路。同时也会分享西藏房车自驾的经历,深入交流房车露营的经验与体会。

[#露营分站 江苏和大连#]应者云集 23家营地参与中国露营日活动
  主办方在发起活动倡议后,全国各地共计23家营地响应并积极参与。这些营地推出极具本地特色的露营日活动,吸引了大量房车车友和露营者。
◎江苏太湖一号房车露营公园
  太湖一号房车露营公园坐落在美丽的太湖之滨,地理位置优越,与高速出口近在咫尺,交通便利。营地集生态旅游﹑房车(自驾车)露营、团体露营、户外运动、企业拓展、篝火烧烤、娱乐休闲等项目于一体,是一个设施完善的休闲平台。

◎大连紫云花汐房车露营地
  辽宁首家房车露营地,公园内有房车数十辆,精心设计非常安全却又保持露天烧烤感觉的烧烤广场,可以看露天电影、表演的演艺广场,配合房车内一应俱全的住宿、洗浴、卫生间等设施,有一种把家搬进风景里的感受。房车主要有普通房车和日式房车两种,尤其适合情侣约会、亲子游玩、朋友聚会。同时也可以选择钟点房,在房车内休息上三两个小时,享受被风吹过的夏天。

◎南京汤山温泉房车营地
  营地规划有接待中心、茶园温泉、房车露营、房车体验、体育休闲、风情木屋(树屋)、民宿体验、户外活动区、商务综合、房车维保中心10大区域,有80个房车营位、150个自驾游停车位、20个移动木屋、20个温泉池、4公里运动步道、2000平方米餐厅以及激光打靶、儿童游乐园等配套设施一应俱全。

[#露营分站 安徽和河南#]
◎安徽途居黄山露营地
  营地按照国际先进的行业标准进行设计,兼顾黄山西部景区的市场需求,以房车露营为吸引核,辅以接待中心、迎宾阁、商务酒店、休闲木屋、温泉居所、湿地广场、户外运动拓展等配套功能设施,可同时接纳2000余人入住并提供相关运动、旅游配套服务。

◎河南大别山露营公园
  迎接"中国房车露营日",为露营爱好者提供舒适的体验平台,推动房车露营产业健康稳步地发展,为中国全民体验房车露营美好生活的到来推波助澜。

◎湖北宜昌三峡国际房车露营地
  宜昌三峡国际房车露营地由宜昌交通旅游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湖北行营露营地酒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运营管理,是集精品房车、野奢木屋、生态露营、自驾旅游、休闲养生、森林探险、会议会展、团建拓展等多功能为一体的全国首家临江山地型房车露营地.

景在变 家未变
  2018中国房车露营日通过露营、活动的方式,融合了亲情、趣味、娱乐和教育为一体,让参与者深入了解房车露营文化、加强对户外露营的归属感和亲切感,同时也拉近了孩子与家长间的距离,弥补平时工作忙碌与孩子沟通缺少的遗憾,建立良好的亲子关系,通过露营让家人更好地享受幸福的户外生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