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北京双总部战略 吉广品牌开启全新时代
2018-06-27 12:50:00 来源:搜狐汽车
随着技术的迅猛发展,新的时代呼唤新的创新与变革。据了解,作为中国广告行业的优秀企业,吉广品牌创立27年来,不断适应新变化,迎接新挑战,在战略上整合全新布局,开启新的发展征程。
吉广品牌旗下目前三大业务版块:整合营销、出版印刷、广告产业园区经营,拥有吉广传媒集团、吉广国际、吉广控股、上海吉广等公司,布局全国,实行长春作为实业总部、北京作为策略及客户服务中心的双总部战略。以北京为策略及客户服务中心,与长春、上海、广州、沈阳、成都、伦敦、洛杉矶等分公司整合营销思潮,注重为客户提供品牌影响力与市场销量双重提升的服务。多年来,吉广为汽车、医药、地产、金融、IT、农业、快消等客户提供服务,并致力于成为中国文化产业的典范。

吉广的整合营销版块致力于以创新思维和技术,推动营销服务升级发展。其对汽车行业的服务在传统优势、地域实战优势的基础上,从传统车企到互联网车企,从车企总部到区域经销商,从售前售中到售后,已将"横广纵深"的业务版图布局到全国,把握市场趋势和客户需求,为汽车生命周期全价值链赋能。业务涵盖品牌管理、公关推广、体验营销、内容营销、数字营销、区域营销、影视制作等领域。

吉广的印务版块作为德国海德堡中国北方样板企业、日本小森全球战略合作伙伴-中国东北印刷示范基地,获得"G7国际色彩标准化认证"、"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绿色印刷认证",荣获中华印制大奖、"精密达"杯明星企业、中国包装印刷产品质量评比金奖等,其智能化、数字化、绿色印刷服务居于全国领先水平。采用全球顶级印刷技术和设备,借鉴国际标准,不仅为客户提供精品印刷、数码印刷、艺术装帧等多样化专业服务,吉广印务从整合营销角度出发,更能从创意、设计、色彩管理、工艺研发等方面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的增值服务。创立至今,已成为汽车行业最具影响力的专业商务印刷服务商之一。随着客户需求的不断提高,为实现快速反应,缩短服务时长,吉广印务在东北(长春)、华北(北京)建立两大生产基地,在广东、四川开辟专属生产服务区,服务能力辐射全国,致力于从区域产业走向国际。

 
吉广承担国家广告产业发展战略任务,投资创建、运营的吉林省国家广告产业(试点)园区,与全国的国家广告产业园区积极互动,联合同业伙伴共建广告行业实效公共平台,对产业链上下游进行整合、孵化,促进吉林省汽车、医药、旅游等区域支柱产业创新发展,构建区域特色产业新生态,通过资本运作和投融资服务,助力行业和企业的持续发展。目前园区已获评 "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国家级众创空间"、"吉林省现代服务业集聚区"、"吉林省文化产业重点园区"、"吉林省创业孵化基地"、"净月高新区科技企业孵化器"等资质。

 
吉广品牌创始人王启民作为吉林省政协常委、吉林省国家广告产业园区投资人、中国企业家俱乐部绿公司联盟成员、中国广告协会副会长、中国商务广告协会副会长、中国4A协会副理事长、全球吉商联合会副主席、北京吉林企业商会常务副会长、振兴吉林战略投资联盟秘书长、吉林省总商会副会长、长春市文化产业联合会主席、长春市总商会副会长,带领吉广人27年创业再出发,将依托国内外优秀资源,坚持专业为本,信誉为根的理念,不断吸纳优秀专业人才,铺展广阔的服务新格局,以品牌价值,成就价值品牌,为高端品牌提供专业化、全方位的实效服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