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汽车产品绿色创新和质量提升联盟认证发布
2018-06-27 12:50:00 来源:搜狐汽车

  2018年5月31日上午,全国汽车产品绿色创新和质量提升联盟(以下简称"联盟")于天津发布第一批绿色产品认证结果。山东玲珑轮胎股份有限公司、安徽佳通乘用子午线轮胎有限公司和山东省三利轮胎制造有限公司三家企业共六种认证单元的轮胎产品通过了联盟第一批绿色产品认证。

  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认证监管部主任李春江、处长薛岩,天津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认证认可处处长王静,天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环境保护局副局长宋雨燕,联盟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天津华诚认证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元辉,国家轿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副总经理王铁以及多家认证机构、检测机构、行业组织、汽车整车企业、轮胎企业的100余名代表出席了发布会。发布会由联盟技术委员会主任、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汽车试验研究所总工程师方茂东主持。联盟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郑元辉代表联盟发布了第一批绿色产品认证结果。
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认证监管部主任李春江致辞 

  国家认监委认证监管部主任李春江在会上首先向联盟发布第一批绿色产品认证结果及获证企业表示祝贺并强调指出,全国汽车产品绿色创新和质量提升联盟要基于全生命周期理念,完善绿色产品评价的关键指标、方法及标准,构建汽车产品及相关供应链的绿色认证体系;吸纳更多的行业组织、科研院所、整车及零部件企业,搭建起为行业提供绿色发展的大平台;联盟成员单位要注重与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融合,充分利用信息化和互联网技术,为认证过程提供支持;获证企业应持续稳定地供给绿色产品,形成汽车产业上下游绿色供应链,引导消费者正确选用绿色产品,传递市场信任并扩大绿色产品的品牌影响力。

 联盟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天津华诚认证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元辉发布认证结果
 绿色产品认证证书颁发

  联盟将继续贯彻落实国家加强质量认证体系建设、促进全面质量管理,构建统一的绿色产品标准、认证与标识体系的战略部署;通过认证检测服务积极引导汽车产品生产企业参与绿色产品认证,促进汽车行业的绿色创新和质量提升,推动汽车行业实现绿色、高质量发展;为社会公众提供更加专业、更具价值的消费参考依据,传递绿色发展理念,助力绿色产品的采信与推广!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