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宾利汽车携全系车型登陆2018深港澳国际
2018-06-27 12:50:00 来源:搜狐汽车
深圳,2018年6月2日 源自英伦的超豪华汽车品牌宾利汽车,携旗下全系车型重磅亮相2018深港澳国际汽车博览会。

作为宾利添越Bentayga家族的最新、最具运动风范成员,添越V8于华南市场首秀。展台上另一款重磅车型,当属超豪华旅行座驾的最新定义者,宾利全新欧陆GT。为中国客户专属打造的宾利慕尚长轴距版以及在中国市场最受欢迎的宾利车型飞驰,也将一同登陆深港澳国际车展舞台。

宾利汽车中国内地及香港、澳门执行总经理安睿轲先生(Mr. Kim Airey)表示:“作为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超豪华汽车品牌,宾利汽车始终伴随中国汽车市场的蓬勃发展。中国市场及客户,一直以来都对宾利汽车至关重要,未来也将如此。当下,移动出行方式正在被‘重新定义’,我们坚信宾利汽车将抓住这次机会,定义、塑造、引领可持续超豪华出行方式的未来。”

兼顾超凡性能、极致奢华和日常实用性——添越Bentayga V8

作为宾利品牌添越车系的核心车型,添越Bentayga V8的推出,将进一步夯实宾利汽车在超豪华SUV市场的领先地位。其搭载新一代4.0升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在具备强劲的动力输出的同时也拥有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全新V8发动机极具特色的声浪、“双边四出”排气管及可选装的碳陶瓷制动器,无一不凸显添越V8的运动气质。其动力单元的最大功率可达550匹马力,可提供高达770牛·米的峰值扭矩。添越Bentayga V8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4.5秒,最高时速达到290公里/小时。转瞬之间,便让驾驶者得到酣畅淋漓的驾乘体验。

座舱内部,宾利以其独一无二的方式阐释现代奢华的定制理念,沿袭手工打造顶级材质的传统,并与顶尖技术完美结合,为车主呈现一贯的品味与格调。此外,添越Bentayga V8引入全新内饰风格,包括采用甄选真皮与实木打造的方向盘,以及具有高光泽度的碳纤维内饰面板。

全新欧陆GT:再一次定义超豪华运动旅行座驾

近百年来,宾利汽车一直引领超豪华运动旅行领域的潮流,全新宾利欧陆GT是宾利设计与工程成就的又一巅峰之作。该款车型的诞生进一步彰显了宾利作为全球超豪华汽车品牌领导者的地位和影响力。

第三代宾利欧陆GT的整体设计、工程研发和手工匠造均在英国本土完成。极富雕塑感的外观设计与新颖精致的内饰细节相得益彰,完美诠释了极致奢华之道。

在富有雕塑感的发动机罩下,雄踞着享誉全球且性能进一步提升的全新宾利6.0升双涡轮增压 W12 TSI 发动机,并且首次与双离合八速变速箱搭配,藉此获得更快捷、更高效的换挡性能。采用先进技术的全新自适应底盘,配备了智能的宾利“48伏动态驾驶系统”,欧陆GT在任何路况下都可保证响应迅捷的驾驶体验、无与伦比的操控性能和奢华舒适的感受。这一系统能够在车辆发生颠簸和侧倾时提供缓冲,保证驾乘舒适性。

在宾利汽车展台上,作为宾利有史以来最奢华之作——旗舰车型慕尚长轴距版,以及在超豪华四门轿车之典范、中国市场最受欢迎的的宾利车型——飞驰,也同台亮相此次深港澳国际车展,为珠三角以及港澳客户带来一场视觉与感官的尊享盛宴。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