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武汉分行 捐建首家“童兴书屋”
2017-10-10 07:10: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胡楠通讯员陈迪喜)“我第一次看到这么多书呢。”“这里还有画笔呢,好多颜色。”近日,位于武汉市蔡甸区的留守儿童学校陈家学校“童兴书屋”内人声鼎沸,兴业银行武汉分行的志愿者们和孩子们一起摆放新书,一起阅读,一起互动。

这是兴业银行武汉分行“童兴俱乐部”捐建的第一所“童兴书屋”,旨在用这些书籍丰富孩子们的课外生活,开拓他们的眼界和视野,形成良好阅读习惯。

“童兴俱乐部”是兴业银行武汉分行打造的少儿亲子俱乐部,致力于提高青少年儿童财商、情商管理及实践能力的综合服务平台,现有14岁以下会员近万名。自2015年成立以来,该俱乐部先后举办了“未来大师最美童画大赛”“上海迪士尼写生”“梵高国际绘画比赛”“财智童兴夏令营”等活动。此外,还联合青少年爱乐乐团组建了交响乐团、琴童俱乐部、民间艺术团等。

“此次我们共准备了2000多册孩子们喜欢看、愿意看的课外读物,每一本书都是我们志愿者和童兴俱乐部的会员们精心挑选。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凝聚更多社会爱心人士,关注偏远农村学校的发展和留守儿童的成长。”兴业银行武汉分行马俊峰表示。

据悉,“童兴书屋”是“童兴俱乐部”品牌旗下的系列公益活动之一。该行还将开展“循环宝贝”中转站活动,通过“童兴俱乐部”平台,向童兴会员们募集可循环利用的衣物及学习用品,捐给恩施利川汪营镇团合村的留守儿童们。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