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元强程用文会见<BR/> 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杰一行
2023-08-26 04:04:00 来源: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讯(记者陈永权)8月25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郭元强,市委副书记、市长程用文会见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杰一行。

郭元强对长飞光纤长期以来扎根武汉、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当前,武汉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武汉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扎实推进武汉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建设,着力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加快推进“世界光谷”建设,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长飞光纤是全球光纤光缆行业的领军企业,希望长飞光纤充分发挥龙头企业引领作用,加大投资力度,加快项目建设,加强技术研发攻关,带动我市光电子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持续保持“独树一帜”优势;充分发挥国际视野和投资运营优势,推动资金、技术、人才等高端要素“引进来”和本地特色优势产业“走出去”,助力武汉打造新时代内陆开放新高地。我们将竭诚做好服务,为企业在汉发展壮大营造良好环境。

马杰感谢武汉各级党委政府长期以来给予长飞光纤的关心和支持。他说,武汉是建设中的国家中心城市和长江经济带核心城市,近年来创新创业环境持续优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持良好势头。长飞光纤将坚定深耕武汉,进一步深化与东湖高新区合作,加大技术攻关力度,加快推进长飞先进半导体武汉基地项目建设,为推动武汉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见后,东湖高新区管委会与长飞先进半导体签署了第三代半导体功率器件研发生产基地项目合作协议。

市领导曾晟、杜海洋、汪元程,东湖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张勇强,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裁庄丹参加有关活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