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收益稳定 DeNA一季度净赚3.2亿
2017-08-09 16:09:00 来源:腾讯游戏

[摘要]DeNA财年第一季度销售额为364亿日元,营业利润为63亿日元,最终利润为53亿日元(约合人民币3.2亿元)。

日本DeNA公司今天公布2018年3月期第1四半期(2017年4月1日至6月30日)的财报,销售额为364亿日元(同比前年同期减少8.4%),营业利润为63亿日元(同比减少13%),最终利润为53亿日元(同比减少3%),整体呈现小幅减收减益状态。

第一季度期间,DeNA旗下的体育事业部业绩达成增收,但游戏事业部收益却出现下滑。虽然公司内部采取了控制成本以及加强销售费用调控等措施,但仍未能摆脱整体减收的现状。值得一提的是与任天堂合作推出的手游目前依然表现出色,也为公司的整体收益带来较大贡献。

以下是各个事业部利润情况分析:

游戏事业部---销售收益为242亿日元(同比前年同期减少7.1%),部门利润为73亿日元(同比增长7%)

本季度内,DeNA日本国内的页游氪金收益较前年同期出现较大下滑,相反手游方面的氪金收益依然表现强劲。上个财年与任天堂合作推出的手游《火焰纹章:英雄》全球范围内上线运营,更是对该部门的整体收益增长有着较大的推动作用,也帮助部门利润较前年同期有明显上涨。

EC事业部---销售收益为39亿日元(同比减少14.7%),部门利润为5亿日元的赤字(前年同期为4亿日元的黑字)

体育事业部---销售收益为63亿日元(同比增长15.8%),部门利润为22亿日元(同比增长25.5%)

位于横滨的DeNA baystars(横滨湾星)棒球场主办的体育赛事在第一季度的入场人数有明显增长,收益良好。

最后,DeNA公司公布了2018年3月期第2四半期累计财报预想(2017年4月1日至9月30日),预计半年销售额为728亿日元(同比前年同期减少4.9%),营业利润为142亿日元(同比减少6.7%),最终利润为106亿日元(同比减少5.6%)。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