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勇参加硚口代表团审议强调 加快发展三大新产业实现三个新突破
2017-02-19 17:45:00 来源:荆楚网

湖北日报(荆楚网)消息(记者张城 邵澜)2月18日,武汉市长万勇参加硚口代表团审议,他强调,硚口区要在经济结构调整变化中找到新的发展途径,培育发展新的支柱产业,实现新突破,真正让硚口区群众有获得感幸福感。

  刘丹平代表提出,硚口要破解旧城改造和城中村改造两大难题,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吴菁、宋领代表分别就环同济健康城建设、发展高端装备制造等提出建议。万勇回应说,要看到健康产业潜力巨大,市、区、院三方将支持共同打造环同济健康城,实质性进行推动。

  万勇在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和“两院”工作报告时说,作为一名市人大代表,我完全赞同市人大常委会和“两院”工作报告。要自觉把坚持党的领导、依法治国和人民当家作主三者有机统一起来,带头践行全面依法治国的各项部署,自觉投身到法治武汉建设中去。

  万勇要求,硚口区要巩固三个靠前成果,加快打造三大功能区,加快发展三大新产业,实现三个新突破。去年硚口区财政收入增幅、服务业占比、城市有机更新和产业转型升级均在全市靠前,要进一步巩固成果。加快打造汉正街中央服务区、宝丰宗关特色商务带、汉江湾古田生态建设三大功能区。加快发展现代商贸业、工业服务业和健康服务业三大新产业。实现服务业转型升级、提升城区功能品质、保障改善民生三个新突破。要发展服务业新模式新业态,加快由老工业区向企业总部区转变,由传统商贸业向现代服务业转型;要加快汉正街、江汉朝宗等核心节点的建设,抓紧研究启动中央绿轴建设,加快规划研究启动地铁13号线,在城市基础设施上补短板破瓶颈促升级;要在抓经济发展、抓城市规划建设的同时,不断提升民生福祉,真正让硚口区群众有获得感、有幸福感。

  武汉市领导龙正才参加审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