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女孩轻信网友“高薪”承诺被骗至黄石 遇巡警得救
2017-02-21 19:36:00 来源:荆楚网

受骗女孩向民警求助 通讯员 朱涛  摄_meitu_1.jpg

受骗女孩向民警求助 通讯员 朱涛 摄

湖北日报(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吴鑫杰 朱涛)2月20日早上,黄石市公安局特警支队3名特警在黄石客运站附近巡逻时,一名年轻女孩突然上前求助,称自己被骗了,希望民警帮助其回家。

  经询问,特警得知女孩是湖南人,22岁,今年过年期间在家上网聊天时,和一名自称是湖北黄石人的男网友贾某相识,且相聊甚欢。贾某称自己是一名销售经理,目前正在做一个项目,工作轻松且收入高,对此,小余十分羡慕,并与贾某约定年后到黄石来工作。

  2月19日下午,小余来到黄石,却发现眼前的贾某与视频中的“贾某”不是同一人,而且其所说的项目也不存在,小余很快明白,自己是上当受骗了。

  想到自己独自在外,担心贾某伤害自己,小余便先同意向贾某交500块钱的押金,并在贾某安排的一民房内住下。

  20日一大早,小余偷偷从民房跑出,正在大街上不知所措时,她看到了3名巡逻的特警,便立即上前求助。

  此时的小余已将网友贾某删除,也不记得居住的民房的位置了。

  为了保证小余的人身安全,特警亲自护送她坐上了回家的车,并叮嘱她以后切勿轻信陌生网友提供高薪工作的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小余对特警的帮助十分感激,临走前,不断向特警道谢,并表示以后一定会提高警惕,不再轻信陌生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