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自行车联赛2017赛季第3站花落枝江
2017-02-21 20:01:00 来源:荆楚网

2_副本.jpg

2017赛季中国自行车联赛分站赛签约仪式。枝江市委宣传部供图

3_副本.jpg

枝江市副市长刘青代表枝江市同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正式签订赛事相关协议。枝江市委宣传部供图

888.jpg

中国长江第六届环百里洲自行车邀请赛。资料图片

湖北日报(荆楚网)消息(通讯员李婉婉 谭丹丹)2月20日,中国自行车联赛2017赛季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本次联赛将采用“全国联赛+地方赛事”的模式,全年赛程分7站进行,其中第3站将于4月8日至9日在湖北枝江举行。

  20日下午,枝江市副市长刘青出席2017赛季中国自行车联赛分站赛签约仪式,并代表枝江市同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正式签订赛事相关协议。

  “中国自行车联赛”是由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主办的中国最顶级的全民自行车积分制联赛,2017赛季联赛全年赛程中分7站,依次为浙江淳安千岛湖站、贵州遵义汇川站、湖北枝江站、江苏新沂站、四川绵竹站、重庆奉节站以及江苏苏州阳澄湖站。

  笔者从枝江市文体局获悉,本场赛事命名为“中国自行车联赛湖北·枝江站暨2017中国第八届环百里洲自行车赛”,组委会确定了枝江市城区和枝江市百里洲镇两个比赛地点。本场赛事的规格之高、规模之大前所未有,届时,枝江也将用前所未有的激情和魅力,迎接每一位骑行爱好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