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因买车与销售人员大打出手 警方介入协调
2017-02-21 20:20: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近日,一则汽车4S店销售人员和顾客双方大打出手视频在网上疯传。记者今天采访获悉,此事发生在汉阳区龙阳大道上的武汉星凯凯迪拉克4S店中。目前,警方已经协调双方,将此事处理完毕。

视频显示,在一家凯迪拉克4S店中,一名女顾客情绪激动,冲着一名女销售人员大喊,女销售人员则举起双手。

随后,女顾客被一名红衣男子和一名黑衣男子拉开。可女顾客刚被两人拉开不远,红衣男子转身扇了女销售员面一耳光。

这一耳光激怒了女销售员的男同事。多名男销售员冲上前将红衣男子打倒在地,对其拳打脚踢。黑衣男子随后也和销售人员打起来。

而女顾客则躺在地上大哭。旁边还有人说“这样会不会流产”。

在网上,有自称该4S店的网友称,该名孕妇与其亲友前往该店退购车定金时,与销售人员起了矛盾,期间女顾客在店内砸了东西,还朝工作人员脸上吐痰,最后引发冲突。

楚天都市报记者注意到,事发4S店位于马路边,路边路牌显示该店位于龙阳大道上。今天下午,记者来到位于龙阳大道的武汉星凯凯迪拉克4S店,但多名工作人员都称不知道此事,该店负责人也到上海去开会了。

记者从汉阳警方了解到,打架事件发生在本月17日,双方大打出手后,警方介入协调,今天刚刚协调完毕。整个过程中,没人殴打那名女孕妇。

关注大楚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achuwang),给你有用有趣有料的资讯,还有好礼天天送。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吧。

女子因买车与销售人员大打出手 警方介入协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