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52岁男子还在啃老 打牌输钱到医院行窃被抓
2017-03-25 06:14:00 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刘娅 过娟娟)黄石男子谢某,52岁了却还在啃老,仍靠80多岁的母亲养活。最近,他打牌输了钱,竟铤而走险化妆成发小广告的人,到黄石市中心医院呼吸内科偷走2名患者的手机。3月23日晚,谢某被黄石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反侵财大队民警抓获。在指认现场时,他后悔地向躺在病床上的受害者道歉。

3月21日,黄石市中心医院呼吸内科病房,70多岁的曾爹爹起床去上厕所,几分钟后他从厕所出来,发现放在病床上的一部老人机不见了。同一天,也是在该病房,一名50多岁的患者,手机也被盗了。

案件引起了黄石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刚成立的反侵财大队的高度重视,该大队联合黄石市公安局黄石港分局胜阳港派出所刑侦队,立即展开调查。

3月23日13时30分许,胜阳港派出所又接到医院附近一数码城报警,称一名头发花白的男子,趁店员在向客户介绍产品时,偷走了一部电脑。民警调阅监控,发现该嫌疑人和医院偷手机的嫌疑人为同一人。

反侵财大队民警柯其学打印出嫌疑人照片,到旧货市场和各麻将室走访。据文化宫附近一麻将室老板反映,该男子姓谢,住在中窑湾一带,经常在文化宫一带打牌。

摸清谢某的身份后,柯其学和胜阳港派出所民警王东林带着反扒队员黄波,拿着嫌疑人照片到中窑湾走访,成功找到了谢某的住址。

敲开门后,接待民警的是谢某80岁的母亲。谢母称,儿子离异十多年了,有一个残疾的女儿。谢某整天游手好闲,只要弄到一点钱,都拿去打牌和赌博,家里全靠她的退休金支撑。谢某没钱花时,还经常找两个姐姐借,但借了钱经常不还。

听说儿子在外面偷东西,谢母气得不得了。经民警做工作,谢母答应说服谢某自首。当晚9时许,谢某自首。

据谢某交代,在医院偷到手机后,他以300元的价格转卖了。偷到的电脑,也以1000元出售。这些钱都被他打牌输光了。

到医院指认现场时,看到插着呼吸机躺在病床上的曾爹爹,谢某连连鞠躬道歉。

24日,因涉嫌盗窃,谢某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