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接完神秘电话 14万血汗钱突然“蒸发”
2017-03-25 09:57: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三路人马夜晚搜遍小镇30多个宾馆旅店,4个钟头后终于在一家私人旅馆里找到她——正拿着手机翻查好几个存折的婆婆。

接了个神秘电话后,57岁农妇揣着存折突然“蒸发”……

这是本月16日深夜发生在荆州沙市区岑河镇上的一幕,文婆婆因此保住了14万元血汗钱。今日,婆婆的侄子再次致电沙市窑湾派出所,感谢警察争分夺秒捉住自己的“傻”姨妈。

16日晚6时许,沙市农场荆农三组女村民文某急急向窑湾派出所报警:姐姐接个神秘电话后就失踪了,还带着存折!随行的文某儿子补充,“姨妈下午2点多跟我说开车带到岑河镇,我先没在意,回家后再打电话始终不接,肯定是被电话诈骗了!”

当班梁副所长果断分咐民警谌浪:“跟文某母子赶往岑河镇找婆婆,一刻也不要耽搁。”谌浪打印出婆婆的户籍照片,带着3名辅警驾车一路疾驰,仅十分钟到达岑河镇。

接了个神秘电话后,57岁农妇揣着存折突然“蒸发”……

夜色已深,小镇上宾馆招待所30多家,哪里找起?一家一家搜!谌浪先与岑河镇同行联系请求增援,又让文某叫来更多家人,十余人分成三组,拿着婆婆的照片,开始一家家旅馆、一个个房间搜寻。

已是深夜9时,30多家旅馆搜遍仍不见婆婆踪迹,家人耐不住性子抱怨:“这个傻姨妈呀,躲在哪里?”疲惫的谌浪依然冷静,他问婆婆的女儿:“老人平时去得多的银行是哪家?”女儿答:“建行,她的养老金是建行发。”

找镇上建行网点!一行人奔到偏僻西南角的建行网点,打听到一家私房旅馆,出示婆婆照片后,户主疑惑地点头:“有这个婆婆,下午就住进来,关着门一直没出来!”

拿钥匙开门后,一个破旧的茶几边,文婆婆还在细声打电话,面前摊着4本存折和1张银行卡。“他们是上海公安的,说我拐小孩子,要转移存折上的钱……”得知是警察来了,婆婆沉默许久后才说话。

接了个神秘电话后,57岁农妇揣着存折突然“蒸发”……

幸运的是,总共14万余元存款,婆婆还没来得及操作转账。此时,已是晚上10点多了。

关注大楚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achuwang),给你有用有趣有料的资讯,还有好礼天天送。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吧。

女子接完神秘电话 14万血汗钱突然“蒸发”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