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昌区明晚大面积停水 14个送水点为居民供水
2017-03-25 09:57:00 来源:武汉晚报

 武昌区明晚大面积停水 14个送水点为居民供水

 武昌区明晚大面积停水 14个送水点为居民供水

“这辆车到时候要当送水车,现在每天都要从里到外洗‘透’,保证送给市民的水干净、放心。”昨天,在武昌小东门市水务集团武昌供水部管线所大院里,工人袁师傅一边清洗送水车一边说。明晚至27日晚,武昌因配合重点项目施工将大面积停水23小时。为将这场停水的不利影响降到最低,相关部门早早开始做起准备。

这次停水影响区域将涉及洪山区、武昌区、东湖高新区。具体为:白沙洲大道(星光大道至江国路)以东,武珞路(石牌岭至光谷三路)以南,光谷大道以西,三环线(白沙洲大道至光谷大道)以北。水务集团专家介绍,计划将在26日夜间用水低峰时段的10点关闭主管供水阀门,而支线中的存水可以支撑到当晚12点。到下周一(27日)晚上9点恢复供水前,27日中午、晚上为用水高峰,其中下午4点半至晚上8点预计达到峰值。

相关部门也已调集40台车辆,专门为市民“解渴”。这些车辆中,有专门的送水车,也有容量大的洒水车。40台车出动一次,可以送水300多吨,满足市民应急之需。为保证市民放心使用,这些车辆现在每天都要里里外外用自来水仔细清洗,确保干净、卫生。

武昌目前交通压力大,如何保证送水不被堵不“迟到”?市水务集团介绍,目前已在停水区域周边设置了14处送水点(见上图)。每个送水点届时都有多台送水车待命,每车除司机外,还配备一名水务集团的联络员,以确保及时、准确把水送到位。

关注大楚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achuwang),给你有用有趣有料的资讯,还有好礼天天送。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吧。

 武昌区明晚大面积停水 14个送水点为居民供水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