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洞积水一米多深致车辆抛锚 目前正全力抽排
2017-03-25 11:25: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涵洞积水一米多深致车辆抛锚 目前正全力抽排

昨日上午,口区古田一路与汉丹铁路下的涵洞积水一米多深,车辆和行人通行困难。

昨日下午1时许,楚天都市报记者在现场看到,涵洞内长约10米的路段,均是浑浊的积水。一辆五菱宏光面包车停在水中,一名男子坐在车上等救援。有行人卷起裤腿光着脚,靠涵洞边缘的台阶缓慢行走。在涵洞外两端,均修建有阻拦墩,中间仅够一辆小车通行。路边有一块不显眼的安全提示牌,上面写着“下雨积水,过往车辆、行人请绕行”。

面包车司机黄师傅介绍,他们要前往园博园方向,走这里穿涵洞最近。此处涵洞因地势低,下大雨时就会积水。前天就有少量积水,没想到昨天积水会达到一米多深。车子开进去不到3米远,前轮已被淹,往后倒车就突然熄火。

附近居民介绍,昨日早上还有其它车辆被淹,司机请拖车才将车拖走。昨日下午2时许,口区长丰街道办事处的工作人员赶到,在涵洞口设置警戒线,暂时禁止人车通过。

武汉铁路局桥工段工作人员表示,此涵洞最开始修建时仅是人畜通道,不能走车。后来有人将阻拦墩中间的缝隙扩大,可以走小型车辆。由于车辆带来的泥土,将涵洞内的排水井堵塞,每周都需要清理排水井。本来涵洞内修建有电动排水泵房,昨日发生电路故障,抽水设备不能使用,导致水没有及时排除。到昨日下午3时许,排水设备恢复正常使用,积水正在逐渐消退。

关注大楚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achuwang),给你有用有趣有料的资讯,还有好礼天天送。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吧。

涵洞积水一米多深致车辆抛锚 目前正全力抽排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