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晋升天王嫂!郭富城被曝下月迎娶方媛
2017-03-25 10:42:00 来源:腾讯娱乐

腾讯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51岁郭富城认爱网红方媛后,屡被催婚,据网友爆料称,郭富城将于下月举办婚礼。

郭富城经纪人小美接受媒体访问,回应:“首先多谢大家对城城的关心。其实城城已经有表示过会规划一下自己的人生大事。不过,当下他仍然在赶拍《孙悟空》,我需要等他完成一切拍摄,才可以仔细了解。不过,这个规划在今年内发生的机会也有的,而且也都是时候了,不过我当下手头上并没有信息,但是希望大家多祝福城城。”

方媛上月初突然在微博贴照称“我有一点小变化呢”,有网友觉得她肚子微微隆起,曝出怀孕疑云,但后来郭富城被问此事,表示女友只是开心自己变瘦,说网友太敏感了,但承诺会好好珍惜她。

而郭富城最近介绍自家富盛车队时,说盛有“开枝散叶”的意思,也坦言正在计划生小孩,连旧爱熊黛林都被追问是不是祝福,她甜笑回应说“这是好事”,那郭富城是不是在生郭宝宝前把孩子的妈先娶回家?下月揭晓。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