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夜间违停高速快车道 引发三车追尾事故
2017-04-06 14:37:00 来源:湖北日报

司机夜间违停高速快车道 引发三车追尾事故

图为:事发现场(警方供图)

原标题:高速违停“人肉”警戒引发后面三车追尾

楚天金报讯一司机夜间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时,因身体突然不适,直接将车停在高速公路快速车道上,并让乘车人在车辆后方“人肉”警戒,防止被追尾,最终还是引发三车追尾事故。

4月2日20时35分许,省高警蔡甸大队接到报警,位于京港澳高速公路香港向1184公里处发生三车追尾事故,有人员受轻微伤。民警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勘查。

在随后的调查过程中,事故中第一台车驾驶员陈某觉得自己特别冤,他告诉民警:他驾车行至事发路段时,突然发现高速公路快车道上冒出两个人影,还有一辆黑色轿车开着双闪停在高速公路上。他紧急制动把车停住,才没撞上前方的车和人。可就在他急刹过程中,被后方车辆追尾。

民警经过详细调查,结合陈某的行车记录仪视频、高速公路过车拍图像信息,锁定了任某驾驶的鄂AR35××轿车。

在民警对任某的调查中,任某对自己夜间在高速公路上违法停车的行为供认不讳。任某告诉办案民警,当日突然身体不适,胃部疼痛,无法继续开车,只得将车停于高速公路快速车道上。因怕被后车追尾,他专门指派与他同车的两人在车辆后方“警戒”,他自己则在车内休息。后来,他看到有车停在他车的后方,就赶快把车开走了。

民警对任某在高速公路上违法停车的行为处以了罚款200元,记6分。该起事故责任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民警提醒广大驾驶员,在高速公路上突发身体不适,应将车停于应急车道内,开启双闪,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在车辆后方设置警示标志,并立即报警。(责任编辑:王津津)

关注大楚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achuwang),给你有用有趣有料的资讯,还有好礼天天送。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吧。

司机夜间违停高速快车道 引发三车追尾事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