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高速交警大队公布3起遮号牌倒车违法行为
2017-04-12 15:32:00 来源:长江云

原标题:湖北高速交警孝感大队公布京港澳高速3起遮号牌倒车违法行为

长江云报道 近日,湖北高速交警孝感大队民警公布一组京港澳高速孝感段路口的监控视频,3辆小车在高速公路上的违法行为险象环生,令人触目惊心。

在京港澳高速公路京澳向1114KM处,一辆小车错过出口后, 车上的一名女性乘客下车用白毛巾遮住车辆后号牌,强行倒车寻找出口;在京港澳高速公路与福银高速公路互通处,2辆小车因错过路口和走错路口,突然减速并停在车道内,然后开始倒车,全然不顾自己倒车给后方正常行驶车辆带来的巨大危险,后方车辆只能纷纷紧急制动和避让,造成严重险情。

湖北高速交警孝感大队民警提示,在高速公路上倒车行驶,后方高速行驶的车辆很难判别,极易造成车辆追尾、碰撞事故,甚至会发生连环追尾和碰撞等严重交通事故。

湖北高速交警孝感大队民警表示,这3起在高速公路上倒车的违法行为已被录入交通违法处理综合平台,3辆小车的驾驶员都将面临一次性记12分,罚款200元的处罚。(责任编辑 桂思敏)

关注大楚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achuwang),给你有用有趣有料的资讯,还有好礼天天送。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吧。

湖北高速交警大队公布3起遮号牌倒车违法行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