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市第五届运动会将于10月在枝江举行
2017-04-21 15:15:00 来源:湖北日报网

宜昌市第五届运动会将于10月在枝江举办。记者李雁飞 摄.jpg

宜昌市第五届运动会新闻发布会现场。记者李雁飞 摄


宜昌市体育局局长皮祖武、枝江市副市长刘青共同为会徽和吉祥物揭牌。记者李雁飞 摄.jpg

宜昌市体育局局长皮祖武、枝江市副市长刘青共同为会徽和吉祥物揭牌。记者李雁飞 摄

湖北日报网消息(记者李雁飞)4月21日,记者从宜昌市第五届运动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届市运会将于2017年10月在枝江市举行,预计将有4000余名运动员参赛,规模为历届市运会最大。

宜昌市运会是四年一次的全市综合性运动会。本届市运会以“五运炫动宜昌、激情绽放枝江”为主题,设有青少年、成年人、残疾人三大类别共22个大项,511个小项,共有13个县市区组团参与,整个市运会赛事将历时6个月。

与往届相比,本届市运会除了鼓励部门项目跨区域联合组队参赛、青少年类注册采用省注市用的机制外,跆拳道、游泳、田径将引入电子计时计分设备,群体项目设置也更具代表性和普及性,残疾人运动员还将与青少年和成年人类运动员同场竞技。

开幕式拟定于2017年10月15日19:00在枝江市体育中心体育场进行,闭幕式拟定于2017年10月22日19:00在枝江市体育中心体育馆进行。枝江市体育中心由枝江市投资2亿元、历时18个月新建而成,占地面积319亩,总建筑面积36800平方米,包括体育馆、文化馆、游泳馆、体育场等主体建筑和室外全民健身广场,与奥林匹克主题公园融为一体,是为广大市民提供竞技、运动、休闲、娱乐服务的大型综合体。

目前,开、闭幕式的导演团队已到枝江进行了多次实地采风,正在进行方案优化,届时将为大家献上一场气势恢宏、时尚大气的视觉盛宴。

据悉,4月30日上午8:30,宜昌市第五届运动会赛事启动式将在枝江市第一高级中学体育场举行,届时将有31个代表队近500名运动员参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