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兴山:村小召开运动会 留守娃娃笑得美(组图)
2017-04-25 11:48:00 来源:湖北日报网

=

老师您超赞!

腿长就是傲娇!

跨栏so easy!

我是女汉子!


奔跑最快乐!

老师们加油啊!

爆发吧小宇宙!三峡希望小学供图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刘艳辉)谷雨洗轻尘,喧笑满乾坤。2017年4月24日,湖北省宜昌市兴山县三峡希望小学举行了春季田径运动会。没有人声鼎沸锣鼓喧天的热闹场景,简单的竞技项目激活了深山这批留守娃娃的欢乐,笑音点亮了四面清风。又徐徐发散开来。

该校一直高度重视孩子们的德育,采用各种特色活动来丰富孩子们的课余生活,来亮化远离父母的孤单童年。而运动会更是全校师生的一次盛事。简单的跑、跳、追、投等项目将师生们都紧密联系在了一起。学生跌倒了被老师搂进怀里温柔安慰,老师竞赛学生全程陪跑助威……大家心手相牵为了同样的荣誉同一个的团队而一起拼搏一起欢笑。此次运动会不仅锻炼了孩子们体格、舒缓了紧张心情,更增强了师生的凝聚力。也将体格锻炼的号召自然生发到全体教职工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