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岁女子陷感情纠纷在酒店割腕 被民警破门救下
2017-04-26 09:25:00 来源:楚天金报

(原标题:陷感情纠纷情绪失控 一时想不开在酒店割腕 18岁轻生女被民警破门救下)

18岁女孩因情感问题,独自在酒店割腕轻生,民警房外沟通10分钟未果,发现房内气息微弱,强行破门救出奄奄一息的少女,最终其经医院抢救脱险。

24日下午1时许,光谷步行街警务站接辖区一酒店服务员报警称,酒店房门无法打开,透过门缝可见血迹,疑女孩割腕轻生。接警后,民警沈孚带领同事迅速赶往现场,同时呼叫120救护人员。

民警发现,酒店客房门被安全铁链反锁,只能推开约10厘米的缝隙。通过门缝,可见床铺上及地下有血迹,但未见到轻生女子。民警大声呼喊并用力敲门,接着房门后面传来哭泣声:“你们走,我不需要任何救助。”

担心轻生女受刺激,民警隔着门缝好言规劝:“姑娘,自残伤害的是你自己的身体,除了你亲人担心外,起不了任何作用,还不如好好活着,活出生活精彩来。”

经民警耐心劝解十分钟,轻生女情绪逐渐平稳,但她依然不开房门。民警沈孚敏感发现,轻生女声音越来越弱。见情况危急,民警踹开房门强行进入,发现躺在地上的女孩脸色苍白满身鲜血,左腕伤口还在流血。急救人员发现,女孩用碎玻璃划破手腕,幸好没伤及动脉,因失血过多已处昏迷状态。

医护人员与民警赶紧将其送医,经输血治疗,该女子转危为安。为安抚其情绪,民警留在医院陪护劝解,并联系上她的一名好友赶来陪伴安抚。经了解,女孩姓何,湖北鄂州人,今年18岁。因感情纠纷情绪失控,一时想不开而割腕轻生。

关注大楚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achuwang),给你有用有趣有料的资讯,还有好礼天天送。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吧。

18岁女子陷感情纠纷在酒店割腕 被民警破门救下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