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现场重返地球音乐节 连续三日武汉开唱(图)
2017-05-01 02:45:00 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施露)4月28日晚,歌手杨搏、杜星萤、黄阿曼、谢雨纯、夏思远等武汉知名音乐唱作人携手城市现场,在武汉开唱。

0429_9.jpg

据悉,音乐节前一周,中国新歌声超人气学员,那英组五强歌手杨搏发行了个人全新单曲「独白」。当天,杨搏也为现场的迷妹们倾情演绎了这首新歌,歌迷纷纷表示,希望杨搏的音乐事业能够稳步提升,并期待着他的全新专辑能够早日发行。

0429_1.jpg

城市现场创始人程思介绍说:“城市现场一直坚持用态度去做好每一件事,然后圈里慢慢会扩散,武汉有家音乐媒体,成立来了自己的唱片公司,签了自己的艺人,发了自己的唱片,做了自己的节目,线下还有自己的品牌活动。”他还说到城市现场对音乐的审美:“我们不做low的音乐,也不会去做尖端前卫实验的音乐,我们懂音乐也理解市场需求,就像五年的民谣逆袭到现在的《成都成都》,用一首歌刻画一座城市。我们坚守自己的态度,保持自己的气质,做着旁人看起来不可能完成的音乐梦,我们在创造机会,在武汉,这座城市也会给予我们烙印!”

0429_2.jpg

4月29日、30日,城市现场重返音乐节舞台还将持续为乐迷带来不同风格的音乐live,流行、嘻哈、摇滚、民谣、电子,三天三夜不重样。疯狂老鼠乐队、Sky King Jack、西祠乐队、独立音乐人王圣夫、Magic Guy、NoFear无惧及唱作人魏巡将陆续登场,带大家玩转音乐节,体验花young舞台,感受别样音乐盛宴。

0429_10.jpg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