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警方打掉跨省盗窃团伙 曾撬开江岸一店铺盗2万元
2017-05-04 20:52:00 来源:湖北日报网

警方抓捕嫌疑人现场视频截图。通讯员 唐时杰 摄

湖北日报网消息(记者叶宁 通讯员唐时杰)2017年5月4日,江岸警方发布消息:4月27日发生在江岸花桥街一起涉案2万元的撬门入室窃案告破,5名嫌疑人悉数落网。

4月27日下午14时许,江岸公安分局花桥派出所接到报警称,位于花桥街江大路的宏利五金店内遭撬门入室盗窃,2万元现金被盗。获知案情后,分局刑侦大队许奎工作站与花桥所马上调取现场视频,该分局合成作战中心、技侦、网侦大队全力配合,警方以”万名警察进社区“活动为载体,紧紧围绕二季度重点工作,紧盯该起重点警情,对现场及周边居民、商户逐一走访,不错过一个盲点,并以视频追踪手段为技术支撑,逐一锁定嫌疑人。

5月3日,分局刑侦大队、花桥派出所联合侦破专班接到线报,多名嫌犯在湖南现身,专班民警立即动身,连夜远赴湖南岳阳,当晚在湖南岳阳市某酒店1010房间内,一举擒获5名窃嫌疑人,据此打掉一个跨省作案盗窃团伙。

目前,5名嫌疑人已全部押解回汉,依法被刑拘,此案仍在进一步深挖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