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期间湖北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入团仪式1924场
2017-05-08 09:28:00 来源:湖北日报网

IMG_0282.JPG

入团仪式现场

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何淼、袁杜)5月4日,2017年新团员集体入团仪式在湖北省红安县黄麻纪念园烈士纪念碑前举办,团省委副书记金鹏、团省委机关党委副书记董亿、团省委基层组织建设部副部长吴汉桥,红安县委副书记刘堂军、县政府副县长高红英、县黄麻纪念园管理处副主任高虹、县教育局长张喜坤参加活动。

团旗飘扬.JPG

团旗飘扬

金鹏书记给新团员佩戴团徽.JPG

团省委副书记金鹏为新团员佩戴团徽

宣誓1、教育局团委负责人阮景领誓.JPG

红安县教育局团委负责人阮景领誓

仪式在庄重的《国歌》《团歌》中拉开帷幕,团省委副书记金鹏等为新团员颁发团员证,佩戴团徽;红安县教育局团委书记带领新团员代表宣誓;红安县教育局局长张喜坤宣读团章中的团员权利和义务;团省委副书记金鹏、红安县委副书记刘堂军分别进行了精彩的演讲;仪式在《团歌》中结束。

随后,金鹏一行来到红安县第一中学观摩了一场红色团课。今年五四前后,2396名同学被光荣地批准加入中国共青团。

据悉,五四期间,全省各级团组织共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入团仪式1924场、主题团日活动3548场,参与团员青年89万人。

宣誓3.JPG

集体宣誓

团员齐唱团歌.JPG

团员齐唱团歌

红安县一中学生讲红色团课1.JPG

红安县一中学生讲红色团课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