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酒驾遇查冲岗逃跑 结果被黄陂热心群众堵住
2017-05-12 18:25:00 来源:楚天金报

原标题:酒驾遇查冲岗逃跑 结果被热心群众堵住

楚天金报讯 民警示意车辆靠边停车接受检查,哪知司机开车冲岗逃窜。9日,这如电视剧中的一幕发生在武汉黄陂区木兰乡一条乡间小路上,结果民警驾车狂追,热心群众用三轮车设置路障,警民合作追捕22公里,终将司机擒获。

9日,木兰乡派出所在辖区重要路段设卡盘查,民警朱雷见不远处一辆白色奇瑞汽车未挂车牌,示意其上前接受检查。哪知驾驶员见到民警,竟踩油门冲岗逃窜。朱雷立即驾车追上去,奇瑞车左摇右晃阻止民警超车。随后,朱雷通知前方村湾的巡防队员帮忙拦截,当他行至木兰乡静山庙路段时,看到热心群众已将逃窜车辆成功堵截,那辆车被卡在路边台阶处,动弹不得。

热心群众说,接到消息后他们立即通知街坊邻居,将家中的三轮车、摩托车推至路中央,设置成路障。当嫌疑车辆驶来,这些车辆堵住其去路,成功拦截,村湾还安排人员守在嫌疑车辆周围,不让司机逃走。

当民警打开车门时,一股酒气从车内散发出来,驾驶员接受酒精测试后,显示该驾驶员属于醉酒驾驶。经后续检查,该驾驶员还涉嫌毒驾。目前,驾驶员宋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其机动车驾驶证已被依法注销,并永久不得再次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关注大楚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achuwang),给你有用有趣有料的资讯,还有好礼天天送。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吧。

司机酒驾遇查冲岗逃跑 结果被黄陂热心群众堵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