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一小孩上幼儿园一年 脸耳连续受伤三次
2017-05-12 18:25:00 来源:东楚晚报

黄石一小孩上幼儿园一年 脸耳连续受伤三次

上幼儿园一年

孩子耳朵脸部3次受伤

冯济喆家住黄石港区天虹金福园小区,儿子小广(化名)在马路对面的时利和幼儿园就读。小广2016年4月份入园,当年5月6日耳朵被咬。一个星期后,在幼儿园的协调下,咬人的孩子家长上门道歉。

2016年12月26日下午,冯济喆接到幼儿园老师的电话,老师称她们马上要到他家里来。幼儿园来了两个老师送小广回家了,老师还买来了水果和牛奶。

冯济喆发现儿子左脸有一道十多厘米长的伤痕,老师说,小广在上厕所时,被一个孩子抓伤了。冯济喆要求看监控录像,幼儿园说卫生间没监控。他们要求知道是哪个孩子抓伤了儿子,幼儿园坚决不告诉他们。

冯济喆说,考虑到幼儿园的孩子都好动,磕磕碰碰也不是什么大事,他们以为伤很快能好,就没有追究此事。

今年4月24日,冯济喆去接儿子时,发现小广的右脸又被抓伤了。

冯济喆向东楚晚报记者出示了小广三次受伤时的照片。5月8日,东楚晚报记者见到了小广,他左脸上的疤痕,依然清晰可见。

家长称

老师教孩子说是“妈妈抓的”

“最受不了的,就是老师竟然教孩子说,他脸上的伤是我抓的。”小广母亲朱慧青说,4月24日老师教儿子撒谎,让他们彻底愤怒了。

当天,他们夫妻一起去接儿子。老师把小广带到他们跟前,老师对冯济喆说:“小广说脸是妈妈抓的。”朱慧青说,这怎么可能呢?

老师说:“不信你问小广。”当着他们夫妻的面,老师问小广脸是不是妈妈抓的,小广点了点头。

“儿子脸被抓了就被抓了,这并没什么大不了的。但幼儿园是教育孩子的地方,怎么能教我儿子撒谎呢?”朱慧青说,她气得质问老师为什么教孩子撒谎,可老师根本不理他们。

朱慧青告诉东楚晚报记者,儿子早上出门还好好的,中午都呆在幼儿园,她怎么可能抓伤儿子的脸?

当事老师称

没教孩子撒谎,可能是意思没说清楚

5月8日、9日,东楚晚报记者先后两次随同冯济喆去时利和幼儿园。

为什么小广接二连三被同学弄伤呢?幼儿园柯园长称,小广很活泼,老师不可能让他坐着不动。小广在幼儿园受伤,家长有怨言发脾气,她能理解。

冯济喆问,为什么不把第二次抓伤儿子的孩子告诉他。柯园长称,小广被咬耳朵后,家长过去道歉,冯家和对方闹得很僵。因为怕家长们发生冲突,所以这次没有告诉他们。

柯园长说,4月24日那次她在场,她可以保证老师在校门口没有教小广说是妈妈抓的,但她不能排除老师在教室里有没有教。

中班的张老师称,那天是她最先发现小广的脸被抓了。她问小广是哪个小朋友抓的,她要去批评那个小朋友。“刚开始,小广不说话只是笑,后来才说是妈妈洗脸时弄的。”张老师说,她当时就不相信,还告诉了小班班主任吴老师。“肯定是其他小孩子刚刚抓的。”张老师说。

吴老师称,冯济喆来接孩子时,她牵着小广过去,是想告诉他小广的脸被抓了。她只是转述小广的话,但没说清楚意思,让家长误会了。

“我当时是说,小广脸上有个伤,刚才我们几个老师都问他,小广你脸上是怎么弄的?他说是妈妈抓的。”吴老师说,“我对天发誓没有教小广说是妈妈抓的。”

冯济喆和朱慧青说,儿子去年被抓的伤到现在还没好,要幼儿园负责。柯园长表示,愿意和他们协商处理。

关注大楚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achuwang),给你有用有趣有料的资讯,还有好礼天天送。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吧。

黄石一小孩上幼儿园一年 脸耳连续受伤三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