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都入库PPP项目总投资24亿 2个进入采购阶段
2017-05-19 13:13:00 来源:三峡日报

原标题:宜都入库PPP项目3个 总投资24亿 两个进入采购及执行阶段

三峡日报讯近日,国家PPP综合信息平台项目库发布第三批PPP项目信息,宜都市民活动中心、红高片区宋高路橘园路道路工程两个PPP项目入库公布。

此外,该市在宜昌市组织召开评审会,邀请会计、工程技术、项目管理、法律等多个领域的9名专家组成专家组,对第三个PPP项目即刘高路道路工程及渔洋河景观水库工程PPP项目实施方案进行了物有所值评价和财政承受能力论证,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至此,该市已有三个PPP项目顺利入库并进入快速推进阶段,三个PPP项目总投资24.023亿元,其中投资15.703亿元的市民活动中心进入采购阶段、投资3.64亿元的宋高路橘园路道路工程进入执行阶段。

(责编 桂思敏)

关注大楚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achuwang),给你有用有趣有料的资讯,还有好礼天天送。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吧。

宜都入库PPP项目总投资24亿 2个进入采购阶段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