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间板房占据武汉一观景平台 市民反映大煞风景
2017-05-19 13:12: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7间板房占据龙王庙观景平台,市民反映大煞风景

楚天都市报讯夏日来临,汉口龙王庙观景平台本是市民欣赏江景休闲纳凉的好去处。近日,有市民致电楚天都市报,反映平台被几个集装箱板房占据,大煞风景,希望有关部门尽快拆除乱搭的板房。

活动板房占据了观景平台大部分空间

活动板房占据了观景平台大部分空间

昨日下午,记者根据市民指引,来到龙王庙观景平台,发现第二层大部分空间被7个活动施工集装箱板房占据,要站在此处看风景,需在板房间穿梭,位置显得格外狭小。附近几位老人指着泊在岸边一艘搭着脚手架的船说,这几间活动板房就是跟着该船改造项目一起建起来的。原来,很多摄影爱好者喜欢在二层平台拍照,可自从建了活动板房,市民就很少上去了,有时候上去,还会被板房里的施工人员盘问。

记者就此采访了武汉市水务局,该局工作人员表示,此处具体位置位于龙宫码头闸口,该闸口及二层平台建筑设施管理及使用单位为武汉峡江长航运输有限公司,活动板房为该公司码头船只改造项目的施工用房,为临时设施。鉴于码头船只改造项目进度缓慢,板房长期占用二层平台,与沿线景观不协调,江汉区水务局已约谈码头船只改造项目负责人,并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5月17日前拆除板房,恢复原状。

昨日,码头船只改造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已接到水务部门责令整改通知书,昨日已是拆除最后期限,该处原有活动施工集装箱板房9间,目前已经拆除了2间。不过,由于码头船只改造项目要到10月才能完工,所以活动板房未能全部拆除。她表示,剩下的活动板房肯定会拆除,具体拆除时间还在积极与政府相关部门沟通。

武汉市水务局称,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后逾期不拆除的,由江汉区水务局依据职权代为拆除,所需费用由武汉峡江长航运输有限公司承担。该局将密切关注此事,并对该地段重点巡查。

(责编 桂思敏)

关注大楚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achuwang),给你有用有趣有料的资讯,还有好礼天天送。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吧。

7间板房占据武汉一观景平台 市民反映大煞风景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