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WIFI惹的祸 男子怒揍同事只因网速太慢
2017-05-22 18:35:00 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卜传佐 姚怡 邵峰)鄂州的小朱是名90后,平时酷爱玩网游,正好公司为丰富员工业余生活开放了公共WIFI,于是他就用手提电脑在寝室玩起了网游,谁知这一玩竟引来了一场无妄之灾。

5月15日晚,小朱正在寝室津津有味地玩着游戏的时候,突然听到一阵敲门声,打开门一看,原来是住在隔壁寝室的同事陈某。陈某往寝室里看了看,当看到小朱正用一根网线插在路由器上玩网游的时候,陈某的表情立马变得非常愤怒。原来,陈某用手机连接公司的公共WIFI看电视剧,正看到精彩部分的时候竟然“卡壳”了,遂到处查找原因,当陈某看到小朱的手提电脑时立马明白,“原来就是他影响网速”。借着人高马大的身体优势,陈某先是口头威胁小朱放弃上网,争执未果后,陈某上前对小朱拳打脚踢,并把放在桌面上的笔记本摔在地上,其他寝室的同事听到声音后立马赶到现场将陈某拉开,并向鄂州市庙岭派出所警方报案,陈某在警察到达前逃离现场。

庙岭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展开侦查,一方面调看企业监控视频,并对现场证据进行收集;另一方面要求企业对陈某做思想工作,规劝其主动到派出所投案,争取从宽处理。

5月18日下午,四处藏匿的陈某承受了极大的心理压力,终于接受了规劝,到庙岭派出所投案自首。然而在警方询问过程中,陈某竟认为民警“小事化大”,并扬言“身患重病”,警方不能抓他。经仔细调查,陈某无病在身,因小朱身上多处软组织受伤,警方依法将陈某行政拘留十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