骗子冒充公安民警 骗走婆婆30万养老钱
2017-05-26 21:47:00 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徐菲 过娟娟)5月25日,黄石市公安局黄石港分局黄石港派出所接到方婆婆报警,称自己30万的养老钱被人骗走了。

方婆婆告诉民警,前两天,她接到一电话,对方自称是黄石市公安局的民警,称她涉嫌非法担保经济犯罪嫌疑人。对方在套出方婆婆家庭情况后,把电话转接给一个自称广州警方的周主任,并称现在正在受理此案。“周主任”告诉方婆婆其账户上的资金不安全,他们可以帮其把钱转到安全账户上。

之后,方婆婆根据骗子的指示,把自己存在银行的钱取出来,又去另一家银行办理了一张银行卡,把钱存了进去。方婆婆把钱存好后,“周主任”马上打来电话称一些细节问题需要微信视频操作,并索取了方婆婆的微信号,添加其为好友。

在骗子的指令下,方婆婆登上微信接通视频,按照对方的要求将收到的动态密码告诉对方。操作成功后,方婆婆总算是松了一口气,以为自己的钱安全了。

直到5月25日上午,方婆婆到银行取钱时发现账户一分钱都没有了,才意识到自己被骗,于是赶紧报警。

目前,胜阳港警方已介入调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