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夜查民警遇求助 摔伤男童得救治
2017-05-26 22:35:00 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景岩)男童洗澡时头部摔破血流不止,年轻妈妈独自在家慌忙求助。5月25日晚,在仙桃市西流河镇街道,出门求助的妈妈拦停了路过的警车,孩子得以及时救治。

当晚,仙桃警方开展端午节前全市大清查、大盘查。22时许,西流河派出所民警正在集镇街道清查时,突然遭到一女子拦车。面对神色慌张的拦车人,民警下车耐心了解情况。原来,女子家中有一个2岁的男孩,刚刚洗澡时不慎摔倒,头部撞在台阶上血流不止。

母子独居在家,女子慌忙出门求助,正好遇见警车过来,便急忙拦停。民警二话不说,立即将母子二人送往西流河卫生院救治。医生称,男孩后脑有长约1.5厘米的伤口,已见骨头,幸亏送医及时,伤口已被清理缝合,如后期有呕吐现象要立即送医院。

随后,民警将该母子送回他们家中。面对民警的无私帮助,女子后怕地流着泪水表示深深的感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