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人才服务局举办第28期“创立方·大学生创业路演周会”
2017-05-27 12:11:00 来源:湖北日报网

28期合影.JPG

第28期“创立方·大学生创业路演周会合影。通讯员供图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翟学丽 胡信凯)5月26日下午,湖北省人才服务局举办“创立方”创投对接活动,“奥尔克特”、“海斯比得”、“轻停科技”、“滋农农业”、“魔法生活”、“信马归科技”6家创业项目,向10家风投嘉宾展示自我,意寻伯乐。

  当风投问到奥尔客的含义时,武汉奥尔克特科技有限公司CEO罗文解释到,“Allcct(奥尔客)=All(全部的)+conjurer(魔术师极客)+creator(创造者创客)+technician(技术员威客),我们致力于将自己扮演成奥尔客,为出色而生!”当被问及技术支持时,罗文信心满满,“目前超大型FDM 3D打印机为市场空白,3D打印机厂商以小尺寸密集型为主,我们在荷兰开源技术基础上,成功研发出超大型FDM 3D打印机,而且Allcct技术中含有市场上非常少有的断电续打功能,填补市场超大型FDM 3D打印机的空白。”同样充满激情的武汉轻停科技有限公司CEO张韫自我介绍,“找车位,一键查看,智慧生活从停客开始!”“立足于刑侦级别的深度学习图像识别算法、大数据云端平台,实现快捷支付,手机申请门禁权限;租车位,闲置时段发布租赁信息;免停车,出入自动鉴权。”现场弥漫着轻松、活跃、热情的氛围。

图片1.png

项目路演现场。通讯员供图

路演结束后风投公司纷纷感言,“科技改变生活,未来需要创新,时代赋予创客难得的机遇。”“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能来介绍项目都是付出心血的,为他们点赞。”“这期路演周会项目质量很高,我们收获不小,在与项目之间建立联系后,我们还会对创业项目进行上门竞调。”“省人才服务局‘创立方’平台为创业者和我们之间搭起桥梁,期待在这个平台上挖掘到更好的独角兽项目。”

图片2.png

风投现场咨询。通讯员供图

为务实开展我省大学生创业公共服务,帮助大学生增强创业意识,提升创业能力,营造鼓励创新、崇尚创业的良好氛围,省人才服务局将继续以“点亮一盏创业灯,点燃一把创业火,打造一块创业磁石”为主题,“特色、公益、可持续”为原则,打造“创立方·大学生创业路演周会”创业公共服务品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