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都:陆城“邻苏讲堂”再掀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新高潮
2017-05-27 13:47:00 来源: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 拷贝.jpg

图为:邻苏讲堂学习现场 通讯员:何强 摄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何强)5月25日晚上,宜都市陆城街道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各村、社区书记,处直各单位负责人共100余人开展了“邻苏讲堂”第5讲专题学习。

  此次学习专门邀请了宜都市市委党校副校长黎勇同志为大家授课。黎校长从“为什么要全面从严治党”、“谁来抓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党抓什么”、“全面从严治党怎么抓”四个方面,引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系列论述。

  此次学习还组织大家观看了每月正能量弘扬主旋律的微视频《生死线上的青春绽放》,那些年轻“排雷勇士”的感人事迹深深的震撼了现场的党员干部,他们纷纷感叹到看了这些“排雷勇士”的故事,才知道自己平时工作中的苦和累跟他们比起来真是不值一提,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严格要求自己,让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