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酒后盗窃公司财物 被抓后竟惋惜没有及时销赃
2017-05-27 17:31:00 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董刚)5月27日,黄石市公安局下陆分局老下陆派出所接到仓库被盗的警情后,迅速展开调查,当日将行窃后还未酒醒的违法人谢某抓获,并依法处以行政拘留。

  当日早上,黄石市下陆区某公司工作人员发现,仓库门锁被人踢开,仓库内的电焊机电缆线被盗20余米,价值400余元,遂报警。

  接警后,老下陆派出所民警迅速展开调查。

  民警通过走访调查,发现26日晚,附近居民谢某喝了不少酒,还说没喝够要继续喝,且46岁的谢某原是被盗公司的员工,曾因盗窃被公司开除,没有工作之后在各地打零工,经济比较拮据。

  为了尽快找到谢某,民警在谢某经常出现的地方守候,27日早上民警发现谢某,此时谢某还没有彻底清醒,面对民警的调查,谢某交代了酒后踢开仓库门锁,盗窃电缆线的违法事实。

  令民警哭笑不得是,没有酒醒的谢某竟表示很惋惜,惋惜盗窃后没有及时销赃买酒喝。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