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一年想分手 男友带锤追赶吓坏女友
2017-05-31 15:55:00 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袁玮琼 姜兰)5月30日晚7时许,黄石市公安局黄石港分局黄石港派出所接到一女子报警,称其男朋友正拿刀追她。值班民警立即驱车赶到现场,找到报警人刘女士,并电话通知刚刚与之发生争执的男友王某到场。

  经了解,民警得知,52岁的王某在黄石一工地工作,一年前,他通过微信摇一摇结识了住在附近小区的50岁的刘女士。恋爱一年后,刘女士感觉两人性格有些不合,于是于前几日向王某提出了分手。王某心有不甘,多次挽留,但刘女士执意分手,30日,王某又多次打电话约刘女士,但均未果,于是给刘女士放狠话,称其再不出来就冲到刘女士家中理论。

  害怕的刘女士于当晚7点到小区附近与王某见面,话不投机之时,刘女士逃跑了,王某见此一路追赶。刘女士见王某手中拿着东西,怕他伤害自己,便跑进小区躲避,并拿出电话报警称男友拿刀追她。

  见到民警,王某称自己并未拿刀,而是在工地做完事后拿着自己的工具一把铁锤回了家,期间,他并没有拿铁锤吓唬刘女士。之后,刘女士也承认自己并不确定男友追赶她时,手里拿着的是什么。了解情况后,民警征求二人意见后进行调解,告知双方恋爱自由,一方不愿意继续,另一方不得强行纠缠甚至威胁。王某听后表示不会再纠缠刘女士,之后二人各自离开。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