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大出血被堵高速 交警救援上演生死时速
2017-06-08 23:23:00 来源:湖北日报网

\

\

  湖北日报网讯(全媒体记者彭小萍、通讯员魏达 张兰)6月7日中午12时许,省高警三峡大队值班室接到群众报警称,自己车内有一名孕妇大出血,情况危急需要紧急送医,但前方事故拥堵,无法快速通过。接警后,正在该路段指挥疏导交通的民警梁靓妮、柳峰迅速与其取得联系,核实了报警地点,同时口头指挥驾驶员开启车辆双闪灯,从应急车道内前行1公里与前方执勤民警会合。

  挂下电话后,民警立即通知120急救车辆在离宜昌城区最近的伍家岗收费站等候,同时拉响警灯警笛疏导应急车道内交通,提前做好开道准备。几分钟后,孕妇所在的车辆抵达会合地点。女民警梁靓妮迅速钻进车辆后排,陪护孕妇,随时救援。同时,另一名民警柳峰驾驶警车开道,带领车辆通过拥堵最为严重的事故路段,并全程护送。15分钟后车队顺利抵达伍家岗收费站,见救护车已在等候,孕妇激动地向民警表达感谢,随后救护人员将其安全转移至救护车上送往医院救治。下午救护人员反馈,幸亏送医及时,孕妇并无大碍。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