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雨天半挂货车冲出高速 孝感消防成功营救被困司机
2017-06-09 17:15:00 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讯 (全媒体记者 彭小萍 通讯员张程)9日10点49分许,京珠高速往武汉方向距孝感东收费站500米处,一辆车辆运输半挂车(皖S2R618)撞破高速路边护栏,翻滚冲下路边十余米深的坑内,车头主体已和尾部拖车厢旋转翻滚了180°,车头严重扭曲变形,司机被困于驾驶室,生命垂危。

  11时18分许,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后,立即采取“顶撑破拆法”展开救援行动。消防官兵利用液压剪扩器、液压顶杆、无齿锯等救援工具对驾驶位进行一系列的空间扩张,对变形的驾驶室进行破拆、清理杂物腾出操作空间。在驾驶室腾出一定操作空间后,一名消防队员带领一名医护人员翻入副驾驶位,立即对被困司机进行紧急的供氧和输液急救。经过20多分钟的紧张救援,被困受伤司机被成功救出,在绑上救援绳担架上被抬上救护车。由于营救及时,受伤司机现已脱离生命危险。目前,事发原因交警部门正在调查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