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辆玛莎拉蒂太任性 蒙着号牌“岔到跑”被扣24分罚款1200元
2017-06-13 12:02:00 来源:湖北日报

\

玛莎拉蒂太任性,蒙着号牌“岔到跑”。

\

玛莎拉蒂太任性,蒙着号牌“岔到跑”。

\

玛莎拉蒂太任性,蒙着号牌“岔到跑”。

  湖北日报网讯(全媒体记者彭小萍 通讯员吴淼)开着百万的玛莎拉蒂去旅游,蒙着号牌“岔到跑”,一路如若无人之境招摇过市。

  6月12日10时许,省高警麻城大队民警在大广高速黄冈北收费站收费站执勤,一辆棕红色玛莎拉蒂越野车进站时丝毫没有减速,快速与民警擦肩而过后直接冲进收费站缴费,民警一看,该车的前后车牌都被红色的塑料袋遮挡了。便立即上前将该车拦停。一开始,司机刘某辩称号牌是刚遮挡不久。后当民警调出该车当日的通行记录照片时,照片清晰的显示,该车经大广高速进入湖北境内就一直遮挡了号牌,且平均车速达到了162/小时!属于严重超速!事实面前,司机刘某只好承认违法行为。

  经查,司机刘某,95后,供职于自家的家族企业,典型的“高富帅”,此次是带朋友去信阳旅游,为了快点赶到旅游景点,便将在进入湖北后就车牌蒙上,一路狂飙!在查实其违法行为后,民警依法对刘某实施的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超速50%以上未达70%的两项违法行为处以罚款1200,驾照记24分的处罚,同因驾照被记满12分,同时民警还扣留了刘某的驾驶证。这旅游景点还没到,刘某就已经“玩掉”了驾照,可谓得不偿失。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