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湖北电影周在宜昌华丽开幕 19部参展影片(图)
2017-06-26 18:04:00 来源:湖北日报网

\

第二届湖北电影周开幕式现场

\

入选电影海报

  湖北日报网讯(全媒体记者海冰、通讯员胡瑛、王昕)6月26日,为期四天的第二届湖北电影周在宜昌三峡大学拉开帷幕。从40余部入围影片中脱颖而出的19部参展影片陆续进行展映,其中大部分是首次公映。

  本届电影周入选影片均有湖北元素,或由湖北影视机构或地方政府制作,或湖北影视机构或相关单位参与制作,或导演、编剧、主演至少有一项是湖北籍人士。其中,《漂洋过海来看你》获第29届东京电影节“中日合拍交流贡献奖”。

\

  开幕式上,《四渡赤水》、《漂洋过海来爱你》、《血战湘江》等20多部作品赠予三峡大学收藏。除电影展映外,还将举办两场“文学与电影”高峰论坛及湖北影视发展现状研讨会。著名电影评论家饶曙光、尹鸿、李道新,省文联主席、著名作家熊召政等出席活动并交流。

  三峡大学艺术学院师生和相关文艺团体登台献艺,带来精彩表演。

  该活动由省文联、三峡大学主办,省电影家协会、省人文社科重点基地影视文化与产业发展研究中心等承办,宜昌市文联协办。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