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满满的文字 就喜欢代表认真的样子
2017-06-26 19:55: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网讯 6月26日,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代表们分组审议省党代会报告。厚厚的笔记、满满的文字,代表们围绕报告谈看法,提建议。可以看出,代表们都做足了功课,有备而来。来看看他们认真的样子!

万洲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李明辉代表写下满满三页纸笔记。他说,省党代会报告提出推行绿色生产生活方式,为企业发展提供了新机遇,增强了发展信心。我们将继续加大技术研发投入,实现企业更快发展。(湖北日报全媒体记者 陈会君 摄)

襄阳市樊城区委书记龙小红代表参加代表团审议时,边听边记,不断修改、打磨自己的发言提纲。(湖北日报全媒体记者 陈会君 摄)

汉川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职工秦昀代表的笔记本写满了要点。(湖北日报全媒体记者 鲁腾 摄)

广水市审计局干部黄琳代表的笔记。(湖北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真真 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