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今日上午11时,党代表到湖北日报演播室畅谈“绿满荆楚”
2017-06-27 08:59:00 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讯(全媒体记者王馨)绿满荆楚美如画,水光山色与人亲。如此美丽的家园,让人心驰神往。

  过去五年,湖北在生态文明建设上收获颇丰,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取得重要成果,长江沿岸环保整治强力推进,“绿满荆楚”行动持续开展,生态省建设初见成效。

  未来五年,如何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强烈意识,全面推进绿色发展,让我们的家园蓝天长驻、青山长在、碧水长流?

  6月27日上午11时,湖北日报全媒体记者杨康、杨宏斌、翟兴波、王馨将带领广大网友一起走进湖北日报演播室,与省环保厅厅长吕文艳、省林业厅厅长刘新池、咸宁市市长王远鹤、武汉市江夏区区委书记王清华等省党代表畅谈生态文明建设,敬请关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