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表杨喜红:汽车产业追梦人
2017-06-29 08:29: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图为杨喜红在对车门进行质量保障分析。

记者 吴文娟

“我一直有个梦,让路上跑的车都能用我的设计。”昨日,省党代表杨喜红对记者说。

杨喜红是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商品研发院车身开发部设计人员,15年里,设计、评审、试制、试验、投产,再设计、再评审、再试制……是她不变的工作节拍。

为让项目早日投产,在新车开发阶段的3年里,她常常放弃周末和节假日休息。功夫不负有心人,两个新车项目顺利完成。

一次,为改善车内噪声,她和同事反复试验,20多天,每天早6点出门,晚10点才回。正值隆冬,天寒地冻,人冻得直打哆嗦。但最后看到产品达到理想标准,她说:“所有的付出都值了。”

如何将个人经验转化为团队合力,在研发人员不断流动时仍保护研发“软实力”,这是任何企业都面临的课题。杨喜红承担知识管理平台搭建工作,整合智力资源,为部门研发实力增强创造智慧结晶。

内容编写要有经验的人,而这些人往往是各项目组中最忙的,刚开始有人不理解,觉得她平白无故增加大伙的工作量。但后来看到一个个专利被认可,不禁对她竖起大拇指。去年,杨喜红所在部门,成功申报国家实用型专利达20多项。“如今汽车已成现代生活的重要部分。聆听省党代会报告后,我对湖北汽车产业发展更加充满信心。”杨喜红欣喜地说。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