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危险废物与化学品污染防治技术培训十堰举行
2017-07-13 16:27:00 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讯(全媒体记者戴文辉 通讯员叶相成、郭玉琳)13日下午,2017年湖北省危险废物与化学品污染防治技术培训在十堰结束。

  此次培训为期两天,邀请环保部、省环保厅以及有关企业专家现场授课。全省固体废物与化学品环境管理人员、危险废物(含医废)经营单位、危险废物产生单位规范化管理示范企业、废弃电器电子产品拆解企业相关负责人共19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危险废物环境管理政策法规解读及《“十三五”全国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督查考核工作方案》、湖北省危险废物监管物联网系统操作及功能应用、废矿物油综合利用行业现状及近来形势分析、医疗废物环境管理政策法规与技术要求、认识环境管理新成员——化学品、持久性有机污染物年报系统培训等。有关示范企业登台介绍了危险废物环境管理经验,与会人员还深入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发动机厂与东风(十堰)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参观,现场了解十堰危险废物管理与处置情况。

  据悉,省组织开展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高全省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水平,探讨全省化学品污染防治工作思路,不断强化企业落实危险废物与化学品污染防治主体职任,环保部门落实危险废物与化学品污染防治监管责任等。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