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昌颁出首张“十证合一”电子营业执照
2017-07-13 18:21:00 来源:湖北日报

\

湖北日报讯(记者吴纯新、通讯员刘金峰)11日,武昌区行政审批局向武汉瑞珞劳务有限公司颁出全区首张“十证合一”电子营业执照。

足不出户即可办理营业执照。申办人在武昌网上办事大厅“云端武汉·武昌区政务服务大厅”完成公司设立网上核名、相关资料上传、营业执照申办,当天就能拿到电子执照,同时可要求颁发纸质版营业执照。“网上办营业执照真是太方便了,不需要到处跑,既节省时间又节省精力”。企业法人代表罗先生说。

\

让数据“多跑路”、群众“0跑腿”。推行网上办业务之前,新设立企业,一般需3个工作日内办理完毕,申办人得跑两三次腿。今年以来,武昌区行政审批局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深化商事登记“网上办”,实现企业核名全程网上办理,新设立企业上午网上申请,最快下午就可以拿到电子执照,“一网覆盖、网上办结”大大提高了审批效率和服务效能。

\

据悉,为更好地推动“马上办、网上办、一次办”改革,武昌区行政审批局安排帮办人员提供咨询、协助申请、指导填表等服务,开设网上服务咨询,在线解答群众的疑点难点,同时新开辟商事登记自助服务区,申办人按照填报样板和办事须知可以自主完成网上申请、设立等程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