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州纪委通报州文化中心系列违纪案
2017-07-14 15:39:00 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讯(全媒体记者李彦睿、通讯员彭科伟)14日上午,恩施州纪委监察局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了该州文化中心系列违纪案。

  经查,原恩施州文化中心管理办公室主任向伟、原州文化中心建设工程指挥部抽调人员段小平,原恩施州文化中心项目建设指挥部总工程师、州传媒中心项目建设指挥部总工程师方新星,州文化中心建设项目指挥部现场管理部部长、金龙大道建设指挥部工程部副部长汪涛,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他人财物。向伟、方新星违反组织纪律,不如实向组织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向伟还违反政治纪律,与他人订立攻守同盟,对抗组织审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公款接待;违反廉洁纪律,向恩施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索要现金,用于州文化中心建设项目指挥部支出;违反工作纪律,对州文化中心户外广场景观工程等多个工程项目未进行公开招投标;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利用职务上的便利,虚列支出套取公款据为己有。方新星还违反廉洁纪律,兼职取酬,收受企业所送礼金,退休后三年内接受原任职务管辖企业的聘请获取报酬;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在参与州文化中心建设项目砂岩板采购中玩忽职守,未认真履行工作职责,致使国家利益遭受重大损失。汪涛还违反廉洁纪律,违规收受礼品并给他人送购物卡,辞职后违规接受原任职务管辖地区和业务范围内企业的聘任。

  恩施州纪委决定给予向伟、方新星开除党籍处分;经州监察局报请州政府批准,决定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经州纪委常委会议、州监察局局长办公会议审议决定,给予段小平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经州纪委常委会议审议决定,给予汪涛开除党籍处分;将四人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