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水拒交物业费 红鑫家园物业不让婆婆进门
2017-07-15 10:03:00 来源:湖北日报网

  楚天金报讯(记者林晶实习生胡柳其、张晨玉)家中漏水被淹,婆婆未交物业费,结果物业让她每月刷次卡才能通行。昨日,武昌的汪婆婆向本报反映了此事。

  72岁的汪婆婆住在武昌红鑫家园,去年暴雨时她家主卧被淹,地板全部被泡,走路都能挤出水来。汪婆婆说,被淹是因为外墙渗水流到了屋里,而物业否认是自己的问题,未进行维修。就这样,房子空了足足9个月,汪婆婆没办法,花了1万多元重新铺地板装修。

  到交物业费时,汪婆婆不乐意了,觉得物业没承担责任,就没交。此后物业新修了单元门禁,汪婆婆也发了卡,但需要每个月到物业那刷一次,门禁才能在下个月有效。对此,汪婆婆觉得十分不便。

  昨日中午,记者就此找到物业工作人员。工作人员称,汪婆婆家淹水,是因装修阳台垫太高,导致雨水倒灌进屋里,而非汪婆婆认为的外墙渗水。该工作人员还表示,物业愿和婆婆协商少交部分物业费。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