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举办戏曲艺术节 3000余名观众到场观看
2017-07-20 18:51:00 来源:湖北日报网

\

《徐九经升官记》“当官记”表演者:朱世慧

\

《武戏荟萃》《泗州城》,表演者:杨帆

\

杨门女将.探谷》,表演者:潘欣

\

采茶戏《春天里》,表演者:方敏、徐玲。

\

通城花鼓戏《易迁风波》,表演者:黎梅平、雷崇会等

\

黄梅戏《梁山伯与祝英台》表演者:程丞、曹祝

  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游晴、吴培召 摄影魏放鸣)15日至19日,由咸宁市委宣传部、咸宁市文新广电局主办的2017咸宁市“桂乡韵·梨园情”戏曲艺术节举行。其中,省京剧院和省戏曲艺术剧院分别承担了节会开幕式和闭幕式的专场演出。演出共吸引了3000余名观众到场观看,艺术家们不畏高温酷暑,用精湛的演技为咸宁人民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文化盛宴,博得香城市民一片叫好。

  在15日的开幕式专场上,省京剧院院长、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朱世慧,率梅花奖得主裴咏杰、王小蝉,青京赛金奖得主万晓慧、唐恺,国家一级演员尹章旭、董宏利、江峰、易艳及一批优秀青年演员,奉献《智取威虎山》《杨门女将》《沙家浜》《徐九经升官记》等经典剧目,让现场观众直呼过瘾,掌声经久不息。

  在7月19日的闭幕式演出中,省戏曲艺术剧院的艺术家们,为大家上演了青春版的黄梅戏《梁山伯与祝英台》,凄美的爱情故事、唯美的艺术表演,让现场观众无不为之动容。

  艺术节活动安排丰富。既有省京剧院、省戏曲艺术剧院等专业院团的专场演出,也有咸宁本地院团和本土特色戏曲的集中展演,还有京剧票友的交流活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