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规帮重大持枪暴力罪犯“打招呼” 湖北省监狱管理局原党委委员吴顺发被“双开”
2017-07-21 08:36: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陈凌墨 实习生党敏 周玉麒)据省纪委昨日通报,省监狱管理局原党委委员、省楚垣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原总经理吴顺发被开除党籍和公职,其违纪所得被收缴,其涉嫌犯罪问题、线索及所涉款物被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经查,吴顺发在组织调查期间,多次与他人串供堵口,企图隐瞒事实真相,对抗组织审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纪律,收受礼品、礼金;违反工作纪律,审核把关不严,致使重大职务犯罪罪犯违规获得重大立功奖励并减刑;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巨额财物,涉嫌受贿犯罪;滥用职权、徇私舞弊,多次接受请托人宴请及贵重礼品后,将明知不符合调监条件的重大持枪暴力犯罪罪犯调监,并违规向监狱有关负责人打招呼,导致该罪犯违规获得假释,造成恶劣社会影响,涉嫌渎职犯罪。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